爭取台北市長提名 林佳龍帶小雞參拜龍山寺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台北市長,動作頻頻,今天回到家鄉萬華的龍山寺參拜,動員正國會議員及參選人陪同,展現母雞氣勢,對於外傳黨內高層勸進他轉戰新北,林佳龍表示,選對會沒有正式徵詢,新北還有很多優秀人才,已經在牛棚練球很久了。

更多新聞: 陳家欽控插手警界人事 徐國勇嗆「笑死」:權力在我有什麼好喬

一早的龍山寺超熱鬧,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台北市長的林佳龍來參拜,從小在萬華長大,充滿主場優勢。爭取台北市長提名 林佳龍帶小雞參拜龍山寺無任所大使林佳龍說,「還有小學同學一起來,張董事長,我讀南門國小南門國中的。」

從同學到同鄉、甚至老鄰居,沿路都有支持聲,林佳龍的好心情寫在臉上,再度表達參選台北市長的強烈意願,但外傳高層頻頻勸進他選新北市長,林佳龍卻否認。

無任所大使林佳龍說,「現在有時候媒體上會看到,代表高層或內幕或者是爆料,事實上這個都還在進行中,所以並沒有去正式地徵詢我,有關於新北,因為我也了解,新北有很多優秀的人才,可以說在牛棚練投很久了。」

林佳龍受訪,身旁正國會市議員和議員參選人大陣仗陪同,連過去曾力挺陳時中選北市長的立委何志偉也來了,這代表變心改挺林佳龍嗎?

立委(民)何志偉說,「我的出席是一個溫暖的表態,我覺得任何的團結,都一定要有溫度,所以我覺得我今天來是幫他加油。」爭取台北市長提名 林佳龍帶小雞參拜龍山寺無任所大使林佳龍說,「離投票不到5個月,大家都要趕快各就各位,我們對手都已經出來了,我們也不能夠拖太久,選對會都有聽到大家的決定。」

林佳龍促黨中央快做決定,雙北提名牽一髮而動全身,小雞著急、想當母雞的也心急,到底誰來戰?717全代會前就會揭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稱60歲柯志恩是「陽光女孩」遭酸 朱立倫譴責:不允許對年齡有歧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