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本27間溫泉套房將法拍 當地掀詢問熱潮

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二下午3點,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都會舉辦拍賣會,7月份,在台東知本風景區,有27間溫泉套房要被法拍,底價從37萬~53萬元不等,消息一出,已經在當地造成詢問熱潮。

更多新聞: 西濱奪命車禍 工人遭撞2人傷重不治

面對知本溪,背擁整片山林,坐落在台東知本溫泉區這棟飯店,靠近金針山、曙光園區、多良車站等觀光景點,如今部分套房要被法拍,消息一出,吸引不少民眾來詢問!

房仲業者廖敏靜說,「如果以現在這個行情來看,其實這個金額的話,一般的人都會想說,喜歡泡湯的話,來台東買一間套房,假日的話就可以來這裡,泡湯休閒的部分,其實他們搭火車來,都是很方便的。」

因為疫情影響,原本的溫泉旅宿業者收入銳減,積欠約500萬元房屋稅和地價稅,幫業者辦理分期付款,依舊付不出錢,執行署查封名下27間溫泉套房,每戶約8~10坪,底價定在37萬~53萬元。知本27間溫泉套房將法拍 當地掀詢問熱潮台東稅務局長李素琴說,「到裡面去做了2次~3次的實景拍攝,那有360度的實景拍攝,透過這個透明化的一些實景,希望我們投標者能夠精準、正確的了解,整體拍賣物件的狀況。」

搶便宜入住溫泉房,總價只要1000多萬元,就能全部標得!另外一間,位在新北市三重區,要被法拍的房屋,同樣引人注目。知本27間溫泉套房將法拍 當地掀詢問熱潮看似普通的民宅,實際屋主是佯稱是滿清皇族後裔,和同夥四處詐騙的李姓嫌犯,和女友用不法所得購買的,屋齡10年,權狀登記106坪,拍賣底價3628萬元,不過因為是法拍屋,房屋不會有保固,呼籲民眾注意屋況,多看多比較。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彰化139線死亡車禍!疑過彎失控直衝路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