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限定福利!鄭家純曬海邊美景 驚見「裸色人形」粉絲暴動狂放大
鄭家純昨天深夜福利大放送!身穿肉胎衣的她,遠看就像是完全沒穿衣服。(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鄭家純(雞排妹)近日積極籌備寫真集,6月29日在臉書釋出側胸照後,成功引起全網熱議,昨(30日)深夜她又再度貼出海邊美景照,只是身穿肉胎衣的她,在鏡頭中就像是完全沒穿衣服,讓上萬名粉絲忍不住狂放大照片看,驚訝直說「無限放大再放大」。

更多新聞: 馬尾正妹賣地瓜球「熟練裝袋」!14秒邪惡視角曝光掀網暴動:求口感

鄭家純昨天深夜在臉書以「康姐今天拍的風景照」為題PO文,透露經紀人康姐的生日快到了,特別買了iPhone 13 Pro送給她,希望在這次的寫真集拍攝,她能夠好好發揮自己的攝影才華 ,「相處十年,她永遠是用最懂我的角度按下快門」。鄭家純細數過去10年的合作過程,她坦言「康姐對我一直都很溫柔,身為經紀人從沒強迫過我實現商業利益,我做的每個決定不論對錯,事後帶來什麼後果,她也不曾嚴厲批評」,因為康姐認為,被社會教訓才是最有用的成長。

深夜限定福利!鄭家純曬海邊美景 驚見「裸色人形」粉絲暴動狂放大
鄭家純憑藉直率的個性,讓她在網上享有不小名氣,坐擁近百萬名粉絲。(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在貼文中,鄭家純還附上了一張海邊美景照,只是將照片仔細一看,竟然有一個裸色人形出現在鏡頭中,粉絲將照片放大一看,這才發現是鄭家純穿著肉胎衣入鏡,遠看仿佛完全沒穿衣服一樣,讓上萬名粉絲全暴動,忍不住將照片不斷放大看,並在留言區狂讚「無限放大再放大」、「拍得真好...」、「妳就是最美的風景」、「康姐也太強了」、「害我把圖放到最大」。

深夜限定福利!鄭家純曬海邊美景 驚見「裸色人形」粉絲暴動狂放大
鄭家純昨天深夜釋出一張「裸色人形照」,讓破萬名粉絲全暴動。(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更多新聞: 小栗旬婚內遭爆「多人運動」!妻子不忍了「1動作」洩婚姻現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