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親出庭對質林秉樞!    高嘉瑜求法官判重刑:老天爺給我這個使命
立委高嘉瑜。(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不僅涉嫌拘禁暴打高嘉瑜,事後不知反省還遭檢方從重量刑、起訴8項罪名。新北地院今上午開庭傳喚兩人對質,高嘉瑜今天親自出庭對質,希望法官判處林秉樞最重刑度,讓林秉樞得到應有罪行,而老天爺給她使命,就是要好好去面對這樣的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打壓!澳門驗出「台灣芒果新冠陽性」 20箱、100公斤全數銷毀

去年11月,高嘉瑜驚傳被林秉樞毆打、限制行動,甚至還逼迫高嘉瑜寫下指控前男友馬文鈺的自白書,檢方依竊錄身體隱私、恐嚇、加重誹謗、傷害、私行拘禁、強制、無故變更等罪名起訴林秉樞。

當時,高嘉瑜透過聲明強調,相信經過法院抽絲剝繭,真相終會水落石出,希望一切的傷害到他為止;面對恐怖行徑,高嘉瑜律師也呼籲法官繼續羈押林秉樞。

新北地院今上午開庭傳喚兩人對質,高嘉瑜親自出庭,她受訪時坦言,整個司法訴訟過程對於被害人是折磨、二次傷害,特別是受害人非常多,卻只有她一人站出來提告,所以他一定會勇氣面對、告到底,也希望不要有下一個受害者。

「過程中一定會堅持、勇敢面對!」高嘉瑜對著鏡頭說,林秉樞只承認兩項罪名,顯現現在不肯面對錯誤、持續說謊,她希望,藉由司法過程讓真相更清楚,得到應有懲罰。

高嘉瑜希望法官判最重刑度,讓林男得到應有罪行,因為整個案情中,她知道自己只是受害者之一。她覺得,這樣的人應該要好好面對錯誤、反省,現在連自己做的事情,面對這麼多證據都不承認,顯然惡性非常重大。

再度面對林秉樞是否害怕?高嘉瑜坦言,當然去回想、面對他來說是折磨、痛苦,也是二次傷害,但他就是會去勇敢面對。他強調,老天爺給他使命,好好去面對這樣的人、揭發,特別是林秉樞善於說謊,利用自己權勢來威脅欺負比他弱勢的人,而這樣惡劣的人不能再逍遙法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300億租金補貼「選舉大撒幣」? 蘇貞昌:國民黨執政照顧不當不用酸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