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水上繳小14歲老婆!他日領250元零用錢 萬人「1原因」狂讚賢妻
一名男網友分享為何他願意讓小14歲老婆管錢,讓上萬名網友看了超感動。(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夫妻結婚後,多數人會將家中經濟大權交由一方負責,日前一名男網友在網上透露,他將自己的薪水全數上繳給小14歲的老婆,每天僅領250元的零用錢,和同事聊天後才發現,自己竟是同儕中領最多的,甚至有人一天只有100元。而他也分享了願意讓老婆管錢的背後原因,讓萬人看了都超佩服,狂讚他娶到一個賢妻。

更多新聞: 郭鬼鬼甩P圖風波再現性感 性感道士袍30秒火辣模樣曝!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透露,他30歲時和前妻離婚,2年後就遇到了年僅18歲的現任老婆,當時他身上沒錢、沒房,唯一的店面也垮了。身上背著160多萬元的債務的他,只好白天在碼頭做粗工,晚上再到居酒屋兼職,不但累壞了身體,一想到「錢不是我花的,福也不是我享的,債卻是我在背」,就讓他的情緒十分不穩定,甚至一度想不開。

薪水上繳小14歲老婆!他日領250元零用錢 萬人「1原因」狂讚賢妻
原PO透露,自己每天只有250元的零用錢,卻已經是同儕中最多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提到,當他情緒不穩定時,老婆總能第一時間察覺,也願意努力緩解他的情緒,只是每次看到老婆和他出去時,什麼都不敢買也不敢點,讓他十分不捨,甚至動了分手的念頭,但老婆卻堅決地說「這些都沒什麼,累個幾年就過去了」,最終在交往第3年時,他順利將債務全數還清,2人也在同年結婚。對此,原PO表示,為了彌補過去因為沒錢而無法達成許多情侶都會做的事,加上2人的年齡差距,他將所有薪水全都上繳給老婆,「多留一點錢給她,起碼以後我們有小孩的話,小孩也不用改叫別人爸爸」。

貼文曝光後,吸引1.1萬名網友湧入關注,不少網友看了感動表示,現在已經很難遇到願意陪你吃苦的另一半,希望原PO要好好珍惜現在的老婆。「這種老婆人間稀有,這年代好女人壞起來就會變有錢,會想吃結婚苦的太少了」、「遇到很好的女人,不要辜負她」、「好好珍惜現在的老婆是真愛無誤」、「你現在的老婆,真的挺不錯的,要珍惜」、「羨慕你能遇到這樣的老婆」,同時還有網友稱讚原PO非常有責任感,留言表示「在你身上才有看到男人的責任」。

更多新聞: 小栗旬婚內遭爆「多人運動」!妻子不忍了「1動作」洩婚姻現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