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登表特版「體壇周子瑜」暴哭落淚!全因「這件事」讓她信心潰堤
跆拳道國手姜巧文登上運動實境節目,回憶訓練過程她忍不住淚灑現場。(圖/翻攝自「wen_0424wer」IG、巨宸製作提供)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運動實境節目正夯,台灣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定檔民視無線台,將自7月9日起每週六晚上10點播出,另於7月10日起每週日晚上10點於LINE TV播出。節目延攬多位國手,他們暫時放下擅長的運動專項,從零開始訓練,在知名教練調教下組成棒球隊,最終將挑戰中華職棒隊伍,節目內容相當熱血。

更多新聞: 金曲33/陳美鳳脫了!紅毯火辣壓軸「現場換裝」深V禮服超惹火

曾登表特版「體壇周子瑜」暴哭落淚!全因「這件事」讓她信心潰堤
姜巧文因外型神似周子瑜被封為「體壇周子瑜」。(圖/翻攝自「wen_0424wer」IG)

曾上過《PTT》表特版的25歲跆拳道品勢女神姜巧文,由於外形神似當紅韓團TWICE成員周子瑜,因此也被封為「體壇周子瑜」。《超級王牌棒球隊》昨(30)日釋出正式預告,首度曝光比賽實況,姜巧文現身回憶訓練過程,她透露第1週就因為連續2、3天打不到球,一度覺得自己很爛,讓她忍不住淚灑現場。姜巧文還說,訓練接球時也被教練猛唸「怎麼一顆球都接不到?」,讓她相當挫折,只要教練叫她名字就感到害怕。

曾登表特版「體壇周子瑜」暴哭落淚!全因「這件事」讓她信心潰堤
「體壇周子瑜」姜巧文自覺在《超級王牌棒球隊》訓練初期打得差強人意,忍不住淚灑現場。(圖/巨宸製作提供)


此外,姜巧文還說,低迷的表現就連工作人員也看不下去,曾私下跟她說「妳知道妳是打得算爛的球員嗎?」,讓她感到相當挫敗,甚至一度懷疑自己為何要來跨界打棒球。不過後續姜巧文打起精神,她表示透過觀看方昶詠的YT頻道學習棒球知識跟暗號,她說一開始真的死記,看完這麼多暗號手勢,她也一度懷疑,這些真的是暗號嗎?相關精彩內容都將在節目中一一呈現。

曾登表特版「體壇周子瑜」暴哭落淚!全因「這件事」讓她信心潰堤
姜巧文自認球技不佳,淚灑《超級王牌棒球隊》現場。(圖/巨宸製作提供)


此外,《超級王牌棒球隊》節目將有超過10位球星擔任飛行教練,更預告知名投手耿伯軒擔任客串教練,並親自上陣參賽,他將指導運動員發揮投球準度與技巧,一顆顆地將球投進好球帶。另外,前體育主播卓君澤將擔任賽事播報員,精彩陣容讓觀眾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 Joeman台積電慘被套牢!他曝「1張不賣」賠多慘:從小牛變大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