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福星!明星商品「O卡桑」木耳露進軍全聯喝過一致好評

甫剛在ITQI(頂級風味獎)榮獲優異成績以及通過A.A.Clean Label 100%無添加驗證的O卡桑黑白木耳露養生飲,「柴燒桂圓黑木耳露」、「無糖紅棗白木耳露」兩款明星口味也正式在日前上架至全聯冷藏區,從上架日當天也引起關注,原本網路購買及實體店面的O卡桑,這次進軍全聯也立刻被消費者搶購一空。

O卡桑主打的極濃細緻零顆粒的木耳露,也深受不少的全聯顧客喜愛,上架第一天便傳出多家全聯貨架被搶購一空的消息。甚至在賣場社團引起討論,其中有社團的團友對於「零顆粒」與「有顆粒」的木耳露討論也是相當的熱烈,總共在自家及社團的討論都破千則的分享及留言。



品牌創辦人黃立丞對此也相當感動及感謝,他也透露這一次的成功合作,未來也會積極開設據點,讓粉絲們可以更便利的買到100%天然無添加又好喝的養生飲品。
落實品牌精神「源自母愛,喝護最愛」的品牌理念,希望顧客能用O卡桑的產品,喝護全家人的健康,尤其這次進軍全聯的兩大主力商品,都是照顧各個年齡層,有不良咀嚼的長者以及剛嘗試副食品的新生兒,更不用說還有忙碌工作的上班族,讓各個年齡層所需要的營養,讓忙碌的上班族更方便的照顧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