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心也美!正妹過馬路「暖心行為」全被拍下 網刷一排:看到哭了
一名騎士行經台北市復興南路與市民大道路口時,看見一位妙齡女子不顧淋著雨,仍回頭幫助視障朋友過馬路,讓網友大讚「人美心也美」。(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一名機車騎士行經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與市民大道交叉路口,在停等紅綠燈時,看見一名妙齡女子與男友撐傘過馬路,期間女子擔心地板的積水會沾濕褲管,全程都手提著褲子,已經走上人行道的女子,回頭發現一位同樣要過馬路的視障者,便趕緊轉身找攙扶視障者,帶他穿越馬路,女子也不管自己的褲子是否沾到雨水,一心只想幫助他人。

更多新聞: 沒錢還敢搭小黃!薄紗妹拿不出220車資 狂call男網友撒嬌幫付被拒


正妹過馬路「這行為」騎士全程緊盯!暖心畫面曝 網刷一排:人美心更美
身穿黑色衣服的正妹,回頭攙扶視障朋友過馬路,善舉讓網友看了好感動。(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行車紀錄器將女子的善行全紀錄,事後騎士將影片上傳網路,網友見到這麼暖心的畫面,紛紛留言表示「很感動,很善良的女孩子」、「這世上還有好人存在」、「雖然只是小小的搭把手,但對於這位險先生來說,真的是非常暖心的舉動」、「人美心也美,果然好人有人陪伴」、「所有騎士都用這是英雄的目光看著她」、「看到哭了」。

更多新聞: 男拖2垃圾「滿臉問號」傻看垃圾車經過 全網笑翻狂問:幹嘛不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