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神曲《建國路》MV男友視角「再暈船一次」 網友哭了:全是感情
《建國路》的主唱多多(圖右)找來如意(圖左)擔任MV女主角,許多網友認為非常合適。(圖/翻攝IG@duisu、@ruyi_iii)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一年前在網路暴紅的暈船神曲《走建國路回家但後座少ㄌ泥》(下稱《建國路》),是台中明道中學熱音社社長多多(林鼎源)在失戀後的血淚創作,他用記錄生活般簡單的歌詞,訴說一段令人痛心疾首的感情,連知名樂團「動力火車」也曾在表演中深情獻唱這首歌,而《建國路》的MV在6月30日在Youtuber正式推出,馬上吸引許多網友前來朝聖。

更多新聞: 羽球/文武雙全「戴博士」名號響徹國際!小戴曝研究能解決「這難題」


失戀神曲《建國路》MV男友視角「再暈船一次」 網友哭了:全是感情
《建國路》MV中的女主角有著俏麗短髮及甜美臉龐,對許多網友有非常大的吸引力。(圖/翻攝IG@ruyi_iii)


《建國路》MV由男友視角開頭,可以看到床邊剛醒來的女主角有著俏麗短髮,慵懶氣氛就像每對同居情侶開啟一天的真實模樣,MV中記錄男女主角到各地兜風、逛街、遛狗等日常,兩人有在租屋處拌嘴搞怪,也有遊山玩水的牽手約會,MV最後也以女主角在男主角的機車後座上慢慢遠去作結,浪漫畫面跟分手悲傷的歌詞形成強烈對比,MV曝光短短不到一天,已經有超過6千名網友按讚。

失戀神曲《建國路》時隔一年多推出MV,許多網友被勾起回憶,紛紛留言「當初的暈船神曲居然出MV」、「全是技巧,全是感情」、「記憶隨著這首歌全都慢慢的浮現起來了」、「一年後聽了還是一樣想哭」、「過了一年出MV再騙一次我的眼淚」,還有熱心網友翻譯出日文版歌詞。多多也在頻道宣布《建國路》7月起正式在全台KTV上架,讓網友直說現在就要衝去唱!

更多新聞: 今日出現雙颱「左右包夾台灣兩側」!鄭明典1句曝未來動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