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鬼鬼甩P圖風波再現性感 性感道士袍30秒火辣模樣曝!

郭鬼鬼日前因為P圖和殭屍合影,深陷輿論風波。(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郭鬼鬼日前因為P圖和殭屍合影,引發爭議,雖然她火速刪照道歉,但相關議題依然在網上持續延燒,還連帶影響到家人,讓她趕緊跳出來喊話「有事可以直接找我」。從郭鬼鬼後續的貼文可見,她的心情似乎大受影響,但依舊願意放送好康福利給粉絲。昨(30日)郭鬼鬼再次披上道士袍,化身為替人指點迷津的阿鬼師,只是服裝實在太性感,短短30秒的畫面讓網友看了鼻血直流。

郭鬼鬼昨天在IG上傳一段30秒的影片,寫下「阿鬼師開示感情問題,下一位要問什麼?」。從畫面中可見,她身穿招牌性感道士袍,想像鏡頭就是向她求助的客戶,以超級「輪轉」的台語,要對方不要再沉迷於網路,應該要多出去走走,和現實生活中的人互動,才是解決人際關係最有效的方式。不過,多數粉絲應該都沒在認真聽,目光全鎖定在她胸前的驚人事業線上。

郭鬼鬼披上性感道士袍化身「阿鬼師」,引來大票粉絲關注。(圖/翻攝自郭鬼鬼IG)

郭鬼鬼的道士袍大開深V,秀出招牌的胸前痣,讓粉絲看了鼻血直流,影片一曝光,就立刻吸引近5萬次點閱,還有不少粉絲留言狂讚「請阿鬼師幫我算,我可以有幾個老婆」、「我要問三圍、身高、體重」、「阿鬼師都已經開示了,大家還不出門」、「阿鬼越來越專業了」,此外,還有粉絲十分意外郭鬼鬼的台語這麼好,「阿鬼師台語也太6」、「阿鬼的台語怎可以這麼強」、「『那個齁』太讚了」。

郭鬼鬼身材火辣,行事作風大膽,在網上享有不小名氣。(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