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無痛存錢法!神人堅持儲蓄3年 殺豬公「爽拿近21萬」網羨煞
一名男子在網路社團上公開,自己存了三年的撲滿,數一數將近新台幣21萬元,男子透露祕訣在於不要只存硬幣,有紙鈔也可以放進豬公中。(圖/翻攝「爆料公社」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理財方式百百種,心臟大顆的民眾會抓準時機投入股票市場,有人看好房市靠置產發財,網友「Lian Zhu Yan」則選擇最傳統的手法,買了兩隻半透明的「豬公撲滿」,要求自己每天至少存50元,有餘力就放紙鈔,可以見到豬公被鈔票、零錢塞滿,三年過後男子決定「殺豬公」,將兩隻小豬剖腹產,所有的鈔票、硬幣倒在地上,畫面相當壯觀,結果出爐,男子花了兩個鐘頭才算數清楚,總金額竟然有近21萬元。

更多新聞: 買菜錢我出!她「菜市場幫買單」逗樂婆媽 阿嬤嗨喊:我可以多活幾歲


超狂無痛存錢法!神人堅持儲蓄3年 殺豬公「爽拿7位數」網羨煞
男子將存了3年的豬公剖開,硬幣、鈔票全倒在地上畫面非常壯觀,讓網友誇讚很有毅力。(圖/翻攝「爆料公社」Facebook)

男子也公開存錢方式,他只要有閒錢就隨手存進豬公,長期下來積少成多,而且男子不只存硬幣,還會特意將百鈔換成1000元再存進,男子更開心表示,殺豬公的那刻非常開心,人生第一次這麼爽,網友們也猛誇男子超有毅力「很強欸!人家都存零錢,你存鈔票」、「沒想到存紙鈔可以存滿」、「豬公都養不胖」。

更多新聞: 幣圈大崩盤!網紅投資「跌到接近歸零」 痛揭慘況:完全笑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