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特?te 被下雙禁令! 紅毯戰袍露香肩美背 開啟「追星」模式出席盛典!

去年金曲新人壞特?te今年金曲33不缺席,明(7/2)將以頒獎嘉賓身分出席金曲盛會,出道剛滿三年的她直呼自己幸運,能二次出席金曲盛會。有別於去年戰戰兢兢參與盛會的緊張感,壞特?te今年除了做好頒獎重任以及美美地走紅毯外,打算以「追星」的心情出席金曲,她表示:「這次終於可以好好地認真追星,如果有機會,想要去跟小S姐、 A-Lin姐、盧廣仲、林宥嘉打招呼跟合照!」要頒發金曲新人獎的她被問到有沒有私心看好誰得獎?她笑說:「每一位入圍者都很厲害!預祝得獎者能好好地享受走到台上領獎那一剎那的榮耀!」

去年最佳新人得主壞特?te今年決定以追星心情出席金曲獎 

而二次走金曲星光紅毯的壞特?te特別預告今年將以一個「微性感」的洋裝造型現身,屆時將小露香肩跟美背的她因近期學衝浪的關係讓健康小麥色膚色上身,讓她最近勤敷面膜跟保養,希望在紅毯時能秀出肌膚最佳狀態;不過由於擔心她變成「黑美人」不好上妝,公司早在金曲頒獎典禮前兩個禮拜對她下「禁衝令」跟「禁曬令」,要她暫時先不要去衝浪跟曬黑,跟叮嚀她一定要做足保養功課,為了頒獎典禮先跟衝浪老師告假的她笑說:「打算一頒完獎就帶著板子去踏浪!」真心喜歡泡海水及追浪成就感的她被問到有無因此而邂逅到衝浪帥哥?她笑說:「都很專心去學(衝浪),導致我眼前只有浪跟板子,反而沒有特別去注意(男生)!」

壞特?te  ㄊ 透露新專輯進度 親曝愛衝浪沒空看衝浪帥哥

此外,壞特?te為了要美美地走金曲紅毯,這一兩個月來都固定保持一周兩次的健身,除了希望能以最佳體態出席外,更希望透過肢體訓練來矯正駝背習慣。壞特?te也透露目前專輯進度60%,正加緊趕工努力中,目標計畫在九月先發單曲,更不忘跟歌迷喊話:「請大家再等等我!」。

【看更多】

金曲33倒數!賴慧如最感謝阿嬤的拉拔 現場演唱讓主持人起雞皮疙瘩

金曲33/準新人Haezee黃瑋昕親曝確診! 備戰袍提前來台隔離 盼拿新人獎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 封面照/台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