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對質林秉樞! 高嘉瑜怒控:被告律師不斷羞辱她

立委高嘉瑜表示,被告辯護律師不斷刻意羞辱她(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事後對方不知反省遭檢方從重量刑、起訴8項罪名。新北地院今上午開庭傳喚兩人對質,高嘉瑜親自出庭對質後,在開庭結束步出法庭,她對著媒體直指被告律師不斷刻意羞辱她、傷害她,但其律師受訪否認,稱雙方是透過詢問方式來探求真理。

去年11月,高嘉瑜驚傳被林秉樞毆打、限制行動,甚至還逼迫高嘉瑜寫下指控前男友馬文鈺的自白書,檢方依竊錄身體隱私、恐嚇、加重誹謗、傷害、私行拘禁、強制、無故變更等罪名起訴林秉樞。

當時,高嘉瑜透過聲明強調,相信經過法院抽絲剝繭,真相終會水落石出,希望一切的傷害到他為止;面對恐怖行徑,高嘉瑜律師也呼籲法官繼續羈押林秉樞。

新北地院今上午開庭傳喚兩人對質,開庭結束後,高嘉瑜對著媒體,直指被告律師不斷刻意羞辱她、傷害她,還企圖拖延訴訟。她指出,被告律師就是故意拖延訴訟,也是一種傷害,特別是林都不承認罪行,過程中不斷用各種放話、傷害,都不是事實,甚至第一時間跟媒體稱是拿刀對著她,所以才打她,種種辯詞都顯見被告沒有承認犯行,凸顯沒有誠心檢討。

林秉樞的辯護律師反駁,辯護人沒有,也不可能在交互詰問羞辱高嘉瑜,均是透過詢問方式來探求真理,特別是整個交互詰問過程中,包含檢方、法官等指揮,絕對無羞辱高嘉瑜等情況,全都是法律面攻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