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身還防好兄弟?外送員插這把「殺薑神器」網:是要送南美館嗎
有外送員竟然在外送箱插了一把木劍,照片曝光後有網友搞笑留言「那是他的備用交通工具」。(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有不少外送員會幫機車加點裝飾,也算是經營個人風格,不過有些案例真的就太浮誇了。今(1)日就有網友在臉書分享,說在路上看到一名外送員,機車後方的外送箱竟然插了一把木劍,讓他非常吃驚,照片曝光後就有其他網友問「他是要去南美館嗎?」。

更多新聞: 泰國人無極限!思樂冰「超狂裝法」曝光 台灣網友看傻:頭好痛...


防身還防好兄弟?外送員插這把「殺薑神器」網:是要送南美館嗎?
台灣近年外送平台崛起,許多外送員為了打造個人風格,會在機車外掛設娃娃或公仔等裝飾。(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文寫下:「外送在跑,防身要有,同行仍在功夫(熊貓),對手已是劍童。」,還附上一張照片,能看到這名外送員的外送箱竟然插了一把木劍,尾端還掛著一段超長的橘色流蘇。平常外送員如果想玩花樣,頂多機車掛幾個娃娃,或是戴著比較特別的安全帽,這名外送員竟然在機車後插了把劍,許多網友也說從來沒看過!

防身還防好兄弟?外送員插這把「殺薑神器」網:是要送南美館嗎?
有外送員竟然在外送箱插了一把木劍,讓目擊民眾非常驚訝,就有網友好奇「是不是要送到南美館?」。(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就有網友表示,那把外送員的劍是「鬼滅之刃」、「那是備用交通工具」、「師承一眉道長」、「等等就星爆給你看」,也有不少人聯想到最近南美館超紅的「亞洲的地獄與幽魂」殭屍展,紛紛留言「他是不是要去南美館?」、「白天不能趕殭屍,混外送打發時間」、「農曆7月快到了,先準備好」,也有眼尖網友從路牌「仁三路」認出拍攝地點在基隆,還留言「看來基隆也有薑絲(殭屍)特展」,逗笑不少網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宋慧喬睽違3年終於出國!俏麗短髮「機場Look」網讚:完美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