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第18轟出爐 天使仍以1:8不敵太空人

大聯盟的戰況,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在客場對上太空人隊,雖然一局上半就敲出陽春全壘打領先,但是太空人先發投手哈維爾,主投七局就只有被敲這一支安打失掉1分,還飆出生涯單場最多的14次三振,同時太空人也火力十足,終場8:1擊敗天使。

球賽主播報導,「哈維爾滿球數右外野非常高,大谷翔平你球要落在哪裡,大谷第18轟天使1:0領先。」

一局上半兩出局後,第三棒大谷翔平,率先敲出陽春全壘打,本季第18轟,天使破蛋1比0領先,但是,太空人先發投手CristianJavier,馬上就穩定下來,不再讓對手敲出安打,同時,打線也全力支持,二局下半YuliGurriel,以及JakeMeyers,各敲出一發陽春全壘打,2:1超前了比數,三局下半火力更猛。

球賽主播報導,「這球打向邊線界內球,麥特賈維克把塔克打回來得分。」

J.J.Matijevic,敲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太空人4:1拉開比數,中外野手Meyer,再補上一支2分打點一壘安打,整場比賽他4打數2安打3分打點,這個半局太空人火力全開,用ChasMcCormick的2分全壘打做結尾,單局攻下6分的大局,取得7分領先優勢,先發投手Javier,則是大演三振秀。

球賽主播報導,「哈維爾三振出局第11K了。」

前一場先發對洋基,Javier7局飆出13K,和牛棚聯手,投出無安打比賽,這場比賽表現也不差,7局14K創下生涯單場最多三振紀錄,只被敲1支安打丟1分,拿下第6勝,終場太空人8:1擊敗天使。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