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血荒祭澎湃贈品 捐血送牛排、超商禮券

全台鬧血荒,7月剛開始,台中捐血中心,血液庫存量只剩不到3天,遠低於7天的安全庫存,為了補足欠缺的熱血,台中市有一場捐血活動,贈品是牛排券等好康,成為有力誘因!雲林桶仔雞業者「大仁哥」,也重新開爐,給前30位捐血500c.c.的民眾,帶回一隻現烤桶仔雞!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區擴大! 北北基等13縣市大雨特報「大雷雨炸2地區」

捐血贈品,多到要用雙手拿,吃的用到祝好運的,通通有,捐血250c.c.,送牛排餐券、超商禮券、有機百靈菇、雨傘、口罩,還有彩券一張,以及防疫筆,捐血500c.c.,贈品還加倍,限額250人,活動在2日上午9點開始,民眾提早2、3個鐘頭,就來排隊

救血荒祭澎湃贈品 捐血送牛排、超商禮券

捐血民眾說,「我7點半就來了因為早上沒事情就先過來,(你排幾號)31。」

由政界號召企業界,在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上,挽袖捐熱血、愛心做公益,拜託民眾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協助解決「血難關」。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說,「捐血其實是做功德,其實是台灣善行的表現,每個人都有可能需要被幫忙的時候,這時候我想大家如果挽起袖子來捐血,我想這個可以幫助很多需要的朋友。」

捐血送美食,這裡也有,外皮烤得金黃酥脆飄甘蔗香,桶仔雞送給捐血民眾,愛心來自雲林大仁哥,雖然他的桶仔雞總店歇業中,可是他還是開爐了。

救血荒祭澎湃贈品 捐血送牛排、超商禮券

桶仔雞業者大仁哥說,「在家鄉休養這段期間剛好有遇到捐血活動,剛好有爬文到全台都在大缺血,就用桶仔雞讓民眾踴躍來捐血。」

台中捐血中心雲林區企劃人員陳修戎說,「台中捐血中心這邊庫存就是剩2.7天,哪幾個血型比較缺就是A型B型O型,都只剩2點多天,所以我們真的很需要大家伸出援手。」

每位捐血者,都能拿到一包滴雞精,前30位捐血500c.c.的民眾,更帶回一隻現烤桶仔雞,為血荒助一臂之力。

(民視新聞/徐秘康、李柏瑾、蔡松霖 台中-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再增34748例、添96死! 全台均不到5千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