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查獲霧峰職業賭場 逃亡3年通緝犯意外落網

台中霧峰一處透天厝,遭檢舉疑似有民眾群聚賭博,警方獲報,先是到屋外蒐證,隨後攻入民宅,果然當場查獲賴姓主嫌、及24名賭客,只是沒想到,清查身分時,發現其中1人,竟然是逃亡近3年的槍砲通緝犯,警方也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自稱「白蓮教」躲旅館賣毒 警查扣近200毒咖啡包

大批便衣警力,堵住民宅出入口,接著攻破門,衝入屋內。

門一開,果然一群人,鳥獸散,準備逃跑,警方,隨後將人趕進房。

霧峰分局偵查隊隊長張漢章說明,「五福路一帶的一處民宅,有發現異常的車輛跟人員進出,我們研判這個地方,是職業賭場的落腳點。」

台中霧峰這棟透天厝,遭檢舉,經常有不特定民眾進出,門窗緊閉,不時卻傳來吵雜聲,警方懷疑是職業賭場,果然攻破後,當場查獲賴姓主嫌及24名賭客,和10萬賭資,加上簡單的鍋盤等三六骰子賭具。

沒想到整起案子,還意外發現,其中一名賭客,竟然是逃亡多年的通緝犯。

霧峰分局偵查隊隊長張漢章說明,「裡面(賭客)不乏是一些菜籃族,都是40、50年次的歐巴桑,大概有7、8名,在清查賭客身分的過程,我們還有發現一名,南投地檢署通緝的槍砲通緝犯,他自述已經逃亡了2、3年了,剛好被我們查獲。」

職業賭場,試圖流竄偏遠地區,但始終逃不過警方法眼,全案依賭博罪及社維法,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而該名通緝犯,則移送南投地檢署。

(民視新聞/王云宣、陳建華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警攔阻「54萬裝修費」!刑事局拍片宣導:提高警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