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遭撞左右搖晃翹兩輪 駕駛急挽險翻車

1日凌晨,苗栗竹南發生一起自小客車,與大貨車碰撞的事故,當時大貨車側身遭撞,隨後車子失控,左右劇烈搖晃,險些翻車,而當下駕駛努力保持平衡,直到撞上電桿才停下來,好在人沒受傷,還能自行下車做筆錄。

更多新聞: 自稱「白蓮教」躲旅館賣毒 警查扣近200毒咖啡包

車輛行經十字路口,碰了一下,側身遭黑色自小客撞擊,隨後他右晃、左晃、右晃、左晃,地上還擦出陣陣火光,翹了兩輪達4次後,撞上路邊電桿,才四輪著地。

貨車駕駛被撞上後,努力保持平衡,成功保住,沒有翻車,雖然撞斷了一根電桿,還差點衝入民宅,但好在他意識清楚,還能自行下車。而黑色自小客則停留在原地,車子冒出陣陣白煙,車頭全毀,所幸駕駛只受到輕傷,自行就醫。

經查,肇事路口設有閃光燈號誌,詳細肇事原因,還在釐清中,只是大貨車當下失控,左右劇烈搖晃的驚險畫面,也讓人替駕駛捏了一把冷汗。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警攔阻「54萬裝修費」!刑事局拍片宣導:提高警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