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屆金曲獎紅毯「嬌」點! 女星大秀火辣身材

第33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女星各個有備而來,陳芳語火辣洋裝,開衩直逼大腿根部,搭配珠寶,全身行頭總價近百萬。馬來西亞唱作才女黃瑋昕,驚豔戰袍,禮服大開七個洞,成為紅毯第一位性感搶眼入圍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捷運出現殭屍男!貼符咒跳進車廂喊「誰錄咬下去」 高捷:可開罰

女星各個盛裝打扮,台語歌后賴慧如,身穿經典千鳥格紋布花,打造獨特魅力。原住民語歌手舞思愛,穿著羽毛款禮服,大方展露好身材。小S一席桃粉禮服,鎮壓全場。第33屆金曲獎紅毯「嬌」點! 女星大秀火辣身材藝人小S說,「明年的金曲獎我是一定會報名,而且我相信我一定會得到某個獎,我是有這個信心啦,如果沒有的話我就會覺得,這個音樂世界是怎麼了。」

孫盛希橘色性感洋裝,配上900萬珠寶。馬來西亞唱作才女黃瑋昕,禮服上開7個洞,辣翻全場。準歌后Karencici,淡黃色長裙禮服,上下齊開,轉身美背全露出,展現纖細身材優勢。澳洲華裔歌手陳芳語,不改火辣作風,黑色禮服,腰間薄紗拼接設計,肌膚若隱若現,絕美腰身展露無遺。

歌手陳芳語表示,「我覺得接下來會發新專輯,希望年底。」

爭奇鬥艷戲碼,男星也不惶多讓,主持人黃宣,全黑造型展現超強氣勢,超高墊肩服裝、超長的褲子,特別搶眼。男星李權哲,以居家風格,展現出另類的時尚穿搭。

主持人說,「HUSH想透過音樂,鼓勵大家面對恐懼。」

入圍最佳作曲人獎的HUSH,則在左右兩手各綁了一個蝴蝶結,搭配長長的「裙襬」,邊走邊飄,仙氣絲毫不輸女星。炎亞綸則以條紋西裝出席,造型俐落帥氣。第33屆金曲獎紅毯「嬌」點! 女星大秀火辣身材歌手炎亞綸表示,「最新的音樂計畫,下半年應該會有自己的演唱會,對現在也正在籌備自己專輯,希望能夠,明年可以來參加這個盛會。」

這回金曲獎,男女明星們,在星光大道紅毯上,各走出自己獨特風格。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風雨無阻!工地「雨天施工」辛酸全紀錄 他不怕苦曝:為養家繼續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