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車連環撞 一機車騎士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台北市承德路口清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台自小客車因為不明原因,追撞上了停等紅燈的銀色休旅車,但肇事後駕駛疑似還沒意識到要踩煞車,車子繼續向前衝,又撞上一名機車騎士。騎士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而駕駛被救出身上有多處擦挫傷,情緒激動,不斷哀嚎。

更多新聞: 自稱「白蓮教」躲旅館賣毒 警查扣近200毒咖啡包

肇事駕駛說,「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呀,殺人殺人啊殺人。」

肇事駕駛從車體裡被救出,警消在一旁舖好擔架,但他的右膝蓋不斷流血,痛得哀哀大叫。白色轎車衝上人行道,直到撞上路燈才停下。車頭嚴重毀損,擋風玻璃碎裂,引擎外露,照後鏡都掉了下來。

小客車連環撞 一機車騎士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被追撞的轎車損傷嚴重,板金凹陷、車窗玻璃直接消失,後車廂更像是被摺疊進去一樣,直接被削掉一大塊。輪胎車門扭曲變形。駕駛脫困後躺在地上無法動彈。另一名受波及騎士,則是當場沒了呼吸心跳。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正在停等紅燈的銀色休旅車,無預警被人從後方追撞,肇事的白色轎車,撞到車後疑似完全沒踩煞車,又繼續往橫向車道的機車衝。

目擊民眾說,「直行過來,撞到這台停紅燈的休旅車,完全沒有煞車就直接撞上去了。」

肇事駕駛鑄下大禍,自己身上也有多處擦挫傷。現已被送往醫院救治,但因為他情緒相當不穩,目前無法實施酒測,後續將抽血送驗,釐清事故發生的真正原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警攔阻「54萬裝修費」!刑事局拍片宣導:提高警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