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擴大臨檢 北市警汽車旅館查獲200包毒咖啡

暑假到了,台北警方出動大批警力,針對特定營業場所展開威力掃蕩臨檢,青春專案將持續到8月底,暑假結束。而實施第一天,南港警方就在汽車旅館內,查獲大批毒品。呼籲青少年,暑假期間在外面活動比較頻繁,儘量避免涉足不良場所,防止發生暴力、吸毒等偏差行為。

更多新聞: 自稱「白蓮教」躲旅館賣毒 警查扣近200毒咖啡包

警方破門進入房間,躺在床上的男子,還在呼呼大睡,警方拍了拍他才慌忙起床。

男子神情恍惚,根本來不及反應,只能乖乖配合調查。青春專案首日,南港分局擴大臨檢,就在汽車旅館內,查獲將近200包的毒品咖啡包,及時阻止毒品流入市面。

暑期擴大臨檢 北市警汽車旅館查獲200包毒咖啡

警方大陣仗進入KTV,準備掃蕩臨檢。暑假到了,兒童青少年在外活動時間變多,台北市大批警力分頭掃蕩,鎖定ktv及夜店等,進入包廂,一一清查顧客身分,落實暑期青春專案。

就怕青少年接觸不良場所的機會變大,甚至衍生不法行為,警方從7月1日起,到8月底之前,針對特定營業場所,實施擴大臨檢。

臺北市少年隊隊長郭建成說,「學生朋友暑假假期的第一天,同時也適逢周末休假假期前夕,本局也特別規劃,動員全局外勤單位的警力,同步實施保護青少年的,擴大臨檢勤務。」

警方查緝毒品,強力執法,展現穩定治安的決心,除了呼籲兒童青少年注意自身安全,家長更要留意,孩子暑假期間的動向,避免涉及不良場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警攔阻「54萬裝修費」!刑事局拍片宣導:提高警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