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開跑 1萬8千名遊客湧入!

年度夏日盛事「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7月2日清晨,在臺東鹿野高台盛大登場,繽紛的熱氣球升空齊飛,為期45天的活動就此展開,一大早,就有1萬8千名遊客湧入。今年活動,共有40顆國內外的熱氣球參與,包括大家熟悉的日本熊本熊、Hello Kitty等造型,紛紛亮相,吸引遊客搶拍照。

各種繽紛造型的熱氣球,緩緩升空,點綴了台東的藍天,也為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揭開序幕。

去年因為疫情,熱氣球嘉年華無法讓一般民眾參與,今年再度開放,一早就湧入來自各地的遊客,一睹熱氣球齊飛的美景。

點起火焰,迎著晨光,各式各樣的熱氣球陸續就緒,遊客興奮搶拍照,把鹿野高台都擠得水洩不通。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邁入第12年,從7月2日到8月15日,展開為期45天的派對,首日登場就吸引1萬8千名遊客熱情參與。

除了空中美景,還有表演活動,為現場注入滿滿活力。這次的熱氣球造型,除了有全球唯一、臺東限定的HELLO KITTY,以及熊讚等臺灣熱氣球外,更有日本熊本熊、美國獨角獸等20顆,來自世界各地的造型熱氣球,將鹿野高台搖身一變,成為可愛動物區。

除了熱氣球嘉年華重磅回歸,現場還舉辦光雕音樂會,讓遊客來一趟,就可以參與各種活動,享受悠閒時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