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朋友來享受夏日漫活 金門親子嘉年華登場

為了迎接旅遊旺季,金門縣政府推出「2022金門親子嘉年華」,並結合六大主題,包括年輕人喜歡的音樂季、星光節,適合全家大小的親子體驗遊等一系列的活動,縣長楊鎮浯親自主持宣傳會,希望暑假期間,大朋友帶著小朋友一起來金門,享受夏日悠閒的慢活之旅。

更多新聞: 4歲萌妹「超溜台語」催爸爸回家 奶音甜罵:還不快回來做事膩

可愛的小朋友在台上,隨著音樂大展舞技,吸引眾人眼球,而展場內的多項親子互動設施,更是讓大人小孩樂在其中。

戴起手套,拿起工具,金門縣長楊鎮浯和大家一起,體驗挖牡蠣。

體驗民眾說,「我覺得可以有機會讓孩子們,體驗這樣的活動 我覺得蠻棒的,體驗他們以前可能沒機會體驗過的,而且又可以接近大自然生態,我覺得這樣很棒。」大小朋友來享受夏日漫活 金門親子嘉年華登場一手拿鐵槌,一手拿模具,不停的來回敲打,想做一把獨一無二的金門小菜刀,讓師傅來教你。

打鐵師說,「一開始是一個毛胚,我們會教他 就是從敲紋路,之後敲字 敲字之後還會拋光,拋光完之後 就變成一個成品。」

「2022金門親子嘉年華」,在7月陸續登場,這次一口氣推出六大系列活動,包括夏日音樂季、金門星光節、親子體驗遊,還有陽翟看積木、官澳野餐趣,以及后湖去野營,各項活動都充滿金門特色,希望能滿足每個年齡層的遊客。大小朋友來享受夏日漫活 金門親子嘉年華登場金門縣長楊鎮浯說,「縣政府所屬的4個所1個場,以及23家金門親子體驗的業者,也都一起加入了整個套裝活動裡面,帶著你的小朋友 跟著你的爸媽,一起來金門體驗親子遊,金門一定會讓你大呼過癮。」

夏日悠閒的漫遊金門,不只能欣賞戰地景點,還有大大小小的活動,等著你來體驗。

(民視新聞/翁朝林 金門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捷運出現殭屍男!貼符咒跳進車廂喊「誰錄咬下去」 高捷:可開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