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高虹安! 沈慧虹「應像我一樣義無反顧」

民進黨新竹隊合體!市黨部舉行提名大會,包括現任市長林智堅、要接棒的沈慧虹、以及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還有八位市議員參選人全員到場!沈慧虹明天就要辭職投入選戰,他大酸還沒決定的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如果真心要服務,應該像他一樣義無反顧。

更多新聞: 快新聞/誓言穿著林智堅送的小白鞋用力走! 沈慧虹:讓新竹幸福延續

民進黨新竹隊合體!黨團總召柯建銘、現任市長林智堅、要接棒的沈慧虹、以及八位市議員參選人排排站,展現團結氣勢!柯建銘還分享,他曾在晚上十點多,看到沈慧虹穿雨鞋衝出市府的故事。酸高虹安! 沈慧虹「應像我一樣義無反顧」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說,「他工作到晚上十點多還在,為什麼要穿雨鞋,因為隔天是兒藝節,場地相當泥濘他去視察一下,一個穿雨鞋的副市長,新竹市重責大任應該非他莫屬。」

酸高虹安! 沈慧虹「應像我一樣義無反顧」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說,「到各大路口面對面彎下腰,我會穿著市長給我的小白鞋用力走。」

沈慧虹7月3日辭職,要脫下高跟鞋,換上小白鞋,拚延續執政,但對手至今還沒確定,民眾黨的高虹安態度曖昧,要等7月11日選決會決定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說,「為新竹市民服務並沒有這麼困難,我實在很難以想像,為什麼沒辦法下決心,應該像我一樣義無反顧勇往直前。」

新竹市長林智堅說,「與其每一天或經常在台北,開記者會抨擊新竹市政府,要不要來新竹參選,如果有心我想這決定並不困難。」

林智堅接力酸高虹安,近期認真備戰桃園的他,接受不少專訪,其中談到,原本計畫卸任後,跟太太、小孩赴美休息一段時間,卻被對手陣營解讀是全家移民美國。

新竹市長林智堅說,「我向美國智庫申請到美國進修,時間大概是1到2年而已,有人刻意帶這風向,這是一種選舉另類的抹黑跟造謠。」

要對手別造謠,隨著林智堅7/8將辭職轉戰桃園,桃園市長選戰升溫!

(民視新聞/陳妍伶、楊喻晴、鍾能銘、方雋淮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選澎湖縣長? 楊曜曝長期焦慮、失眠:立委以外職務無心力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