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遭控抄襲 蔣萬安反批林佳龍抄盧秀燕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競選LOGO、標語,被網友指控有抄襲gogoro、鴻海等設計疑慮外,力爭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的林佳龍,也認為他的設計概念被抄襲,對此,蔣萬安反批林佳龍才是抄台中市長盧秀燕4年前的設計,抄襲話題持續發燒。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黨嗆300億租金補貼「不治本」 他酸:打臉北市自己政策

力拚北市長選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在中廣開新節目當起主持人,首播邀請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當來賓。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林佳龍說他先想出來的,他到底想出什麼?還有人說是抄襲抄什麼?),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不管是圖案顏色還有口號,以及意涵都完全不同。」

被問到競選LOGO、標語,被對手林佳龍打槍抄襲,蔣萬安強力反擊,倒打林佳龍一把。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我覺得林佳龍部長他的口號跟LOGO,倒是跟盧秀燕市長4年前的很像,她(盧秀燕)4年前的是台中PLUS。」

面對蔣萬安的指控,綠營反嗆要他別把台中市長盧秀燕拖下水。不過看看林佳龍和盧秀燕當年的競選設計,雖然排版概念有些相似,簽名都在宣傳圖下方,但口號一個是Taipeiplus,一個是台中plus,有中英文差別,意義也大不同。

綠營強調設計概念,力撇抄襲反控!從競選口號到LOGO,藍綠你來我往,台北市長選戰,越打越火熱。

(民視新聞/陳韻年、廖文璞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嗆高虹安一延再延! 沈慧虹:應和我一樣堅定告訴新竹人「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