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劉仕傑搶深綠選票? 林延鳳「缺中心思想」

代表時代力量選士林北投議員的劉仕傑,今天成立競選總部,到場力挺的包括福和會醫師林逸民、國史館館長陳儀深、前國防部長蔡明憲,清一色台灣派,被外界視為搶攻深綠選票,引來民進黨參選人冷嘲熱諷,劉仕傑也不甘示弱反唇相譏,雙方砲火猛烈。

更多新聞: 竹山紅旗公神槍開光儀式 祈求疫情退散
「時力」劉仕傑搶深綠選票? 林延鳳「缺中心思想」

時代力量參選台北市士林北投議員的劉仕傑,為民主孵化器進行揭牌,他強調烏俄戰爭後,過去外交經驗讓他覺得台灣能在全球民主化的浪潮中扮演更重要角色,同黨立委王婉諭跟福和會理事長林逸民醫師都出席力挺。

立委(時力)王婉諭說,「民主自由能當飯吃嗎,民主自由跟經濟關係,我們也看到中國雖然努力發展經濟,但也陷入困境,持續遲緩經濟發展,落入中等收入陷阱,民主高峰會也有非常正式的部分,討論烏克蘭狀況中國俄國狀況,都希望能持續捍衛民主價值。」

福和會理事長林逸民說,「(劉仕傑)從秘書做到歐洲司科長,表示他外交生涯有相當成就,因為他熱衷政治,所以想改變台灣政治環境,我認識朋友在這邊就會打電話拉票,也拜託大家。」

林逸民大讚劉仕傑放棄外交官豐厚待遇從政,非常有熱情跟勇氣,希望里長多提攜,與會貴賓還有國史館館長陳儀深、前國防部長蔡明憲跟民報創辦人陳永興,都是主張台灣獨立的台灣派,民進黨選將忍不住嘲諷,想找大咖背書搶攻深綠選票,也得先看看自己是誰。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民)林延鳳說,「大家要看他長期表現來檢驗,不是說在各政黨間,立場有點偏頗比較搖擺,找再多人站台效果也會受影響。」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時力)劉仕傑說,「我2018年第一次參選,政黨身分是社民黨,社民黨召集人是現任民進黨立委,要說我過去轉換過政黨,這太過嚴重。」

這次選舉,士林北投參選人數爆炸,選將們隔空互槓,選舉煙硝味是越來越濃了。

(民視新聞/吳承翰、林東銘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戲偶雕刻師 子承父志傳承台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