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提名爭議連環爆 全台議長連署籲朱立倫「妥善處理」

國民黨提名縣市長接連爆發爭議,包含有意參選苗栗縣長的鍾東錦、想拚連任的花蓮議長張峻,都不滿黨中央不尊重地方意見及程序正義,揚言會選到底。對此議長聯誼會長蔣根煌找來全國議長為他們抱不平,預定下周要分別到苗栗、花蓮聲援2人,更連署要主席朱立倫妥善處理提名。

更多新聞: 台獨運動先驅史明逝世3週年 故居舉辦攝影展

照片中,議長聯誼會長、新北市議長蔣根煌站在人群中間,左手邊是花蓮縣議長張峻、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右手邊是苗栗縣議長鍾東錦,近來國民黨提名爭議不斷,邱奕勝、鍾東錦的縣市,被黨中央突襲提名;張峻因排黑條款,縣黨部不讓他掛黨籍參選,蔣根煌找來全台議長餐敘為3人抱不平,眾人簽下連署要主席朱立倫妥善處理,下周二跟下周四,還要分別到苗栗、花蓮開記者會聲援。

談到下一步,2位議長表明會選到底,張峻更直指過去選策會執行長傅崐萁脫黨參選時,許多人違紀助選被處分,現在他重回權力核心,立刻對忠於國民黨的人開刀。

大選之前,藍營地方勢力群起圍攻黨中央,為大選結果埋下變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七一沒發文聲援香港 蔣萬安喊捍衛主權:台灣堅決反對一國兩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