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林智堅送的小白鞋 沈慧虹:用力走 拚選戰

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今天舉行提名大會,包括現任市長林智堅、要接棒的沈慧虹、還有八位市議員參選人全員到齊!沈慧虹強調,明天離職後會穿著林智堅送的小白鞋、用力走,爭取選民支持,對遲遲沒決定參選的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沈慧虹也說,真心要服務,應該像她一樣義無反顧。

更多新聞: 台獨運動先驅史明逝世3週年 故居舉辦攝影展

民進黨新竹隊合體!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轉身走進8名議員參選人中間,正式列隊,希望接棒市長林智堅,再創新竹經驗!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說,「我不是素人,我是有經驗的專業者,我是台灣鐵路史上 第一位女站長,我有信心我可以成為新竹市第一位女市長。」

沈慧虹要靠她的交通專業,打動新竹市民,讓這次的「新」新竹隊總教練柯建銘,和轉任"顧問"的林智堅,都很有信心。

穿林智堅送的小白鞋 沈慧虹:用力走 拚選戰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一棒接一棒,我希望我這八年的努力下一棒,沈慧虹一定比林智堅更好。」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說,「沈慧虹她工作到晚上十點多還在,為什麼要穿雨鞋,因為隔天是兒藝節,場地相當泥濘,她去視察一下,一個穿雨鞋的副市長,新竹市重責大任應該非她莫屬。」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說,「他工作到晚上十點多還在,為什麼要穿雨鞋,因為隔天是兒藝節,場地相當泥濘他去視察一下,一個穿雨鞋的副市長,新竹市重責大任應該非他莫屬。」

穿林智堅送的小白鞋 沈慧虹:用力走 拚選戰

以前,沈慧虹當副市長、衝現場穿雨鞋,就讓柯建銘印象深刻,接下來,沈慧虹要再脫下跑市府業務的跟鞋,換成林智堅送的小白鞋,帶著身邊這群小雞們,走遍新竹大街小巷,但隊手卻至今沒確定,民眾黨的高虹安態度曖昧,還要等7月11日選決會決定。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表示,「為新竹市民服務並沒有這麼困難,我實在很難以想像為什麼沒辦法下決心,應該像我一樣義無反顧、勇往直前,我會到各大路口,面對面彎下腰,我會穿著市長給我的小白鞋用力走。」

披上綠營戰袍,沈慧虹7月3日請辭投入選戰,希望只是短暫離開熟悉的新竹市府,很快能再重返,議員參選人們也是氣勢如「虹」,要跟著沈慧虹,力拼議會8席「全壘打」!

(民視新聞/楊喻晴、陳妍伶、方雋淮、鍾能銘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七一沒發文聲援香港 蔣萬安喊捍衛主權:台灣堅決反對一國兩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