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來桃園了! 鄭文燦全程陪同、親自操盤

新竹市長林智堅,受邀到桃園參加遶境活動,這是他被提名後的第一個桃園公開行程,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全程陪同,更要幫林智堅操盤!但對手,民眾黨的賴香伶公布最新民調,有近6成桃園市民認為林智堅應該完成新竹市長任期,別當落跑市長。

看到新竹市長林智堅,來桃園大溪參加與神同巡繞境活動!桃園市民紛紛拿起手機狂拍,人氣爆表,這是林智堅被提名後,在桃園的第一個公開行程,也是選戰起手式,桃園市長鄭文燦全程陪同,不只要交棒給林智堅,更親自幫他操盤!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小智市長是帶著政績,帶著城市的理想,來到他太太的故鄉桃園來服務,一個成熟穩定的小智市長,一定可以帶動桃園,未來的黃金八年。」

新竹市長林智堅說,「我和文燦市長有高度的默契,新竹隊和桃園隊也有很好的交流,未來一定能無縫接軌。」

林智堅將在7月8日辭職,轉戰桃園,但民眾黨提名的賴香伶,公布最新民調,有59.6%認為林智堅應該完成新竹市長任期,只有16.7%認為不應該,另外,不接受民進黨徵召林智堅的桃園市民,也有46.3%,接受的才33.4%。

桃園市長參選人(民眾)賴香伶說,「小英男孩在總統徵召下,立刻用辭職方式,投入了桃園市長參選,如果林智堅市長,你的數據不一樣,你為什麼不敢公布。」

新竹市長林智堅說,「許多政黨候選人就試圖,用各種方式要在我身上,貼上各種標籤,不過選民現在眼睛是雪亮的,那麼政治口水大可不必。」

林智堅喊話,君子之爭,因為他近來接受專訪,其中談到,原本計畫卸任後,跟太太、小孩赴美休息一段時間,卻被有心人士解讀,他打算全家移民美國。

新竹市長林智堅說,「我稍微澄清一下這個專訪,原先我有一個規劃,希望用訪問學人的方式,向美國智庫申請學習,有心人不要刻意透過,帶風向的方式抹黑、造謠。」

澄清再澄清,隨著林智堅起跑,桃園市長選戰,正式鳴槍。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