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蓮教」毒販呼呼大睡 警方攻堅「叫起床」

暑假到了,青少年外出活動變多,台北市出動大批警力,執行青春專案,針對特定營業場所,進行大規模臨檢。不過,就在青春專案前幾天,南港警方已經先在一間汽車旅館內,逮捕一名自稱是「白蓮教」的毒販,也查獲將近200包的毒品咖啡包。

更多新聞: 自稱「白蓮教」躲旅館賣毒 警查扣近200毒咖啡包

大批員警潛入旅館房間內,只見嫌犯還在呼呼大睡,完全沒發現被警方團團包圍。

被叫醒後,睡眼惺忪,男子來不及反應,只好乖乖配合調查。員警同時兵分多路搜索,果真搜出上百包毒品咖啡包!

同德派出所所長陳易典表示,「得知為首暱稱白蓮教之劉嫌,於大台北地區,涉嫌販賣第二三級毒品安非他命,及K他命咖啡包,供不特定人士施用牟利,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並報請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

「白蓮教」毒販呼呼大睡 警方攻堅「叫起床」

員警鎖定這一名自稱「白蓮教」的劉姓男子,長期在大台北,涉嫌販賣毒品咖啡包,而且都以萬華一帶的旅館作為據點,員警趁他在旅館休息時,攻堅逮人,也查扣將近200包毒品咖啡包,價值將近40萬。

同德派出所所長陳易典說明,「共查獲劉姓及孫姓主嫌到案,起獲第三級K他命咖啡包195包,毒品K他命2包,第二級毒品甲基安非他命咖啡包3包,全案經調查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男子自稱白蓮教,這也是跨越多個中國朝代的一個宗教,搞得神秘兮兮,以為在旅館就能躲避警方追捕,但最後狼狽落網。而近期,警方也開始實施擴大臨檢!

「白蓮教」毒販呼呼大睡 警方攻堅「叫起床」

暑假到了,青少年在外活動時間變多,警方執行青春專案,大陣仗鎖定網咖、KTV等,掃蕩毒品藥物濫用和暴力犯罪,避免青少年誤入歧途。

(民視新聞/黃恩琳、黃品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警攔阻「54萬裝修費」!刑事局拍片宣導:提高警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