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背三條通緝! 大馬歌手丘沁偉持毒被逮

大馬歌手丘沁偉爭議連連,他因為傷害、毒品、個資法等罪嫌,遭到通緝,如今又爆出,丘沁偉逾期居留台灣,卻冒用別人的身分,住在飯店,結果不斷積欠房費,飯店報警處理,警方順利抓人,還在現場查獲2包安非他命和吸食器,丘沁偉再加一條毒品罪。

更多新聞: 三貂嶺百年隧道 換貌成自行車道

一看到警方,上門問身分,黑衣男整個人都慌了。

他越說越心虛,因為他住在旅館,卻不繳房費,飯店報警處理,才發現,他竟然是大馬歌手丘沁偉!

身背三條通緝! 大馬歌手丘沁偉持毒被逮

中山二派出所所長侯宏哲說,「未繳住宿費用,而且登記的身分上的資料,跟本人不大相像。」

警方調查,逾期居留台灣的丘沁偉,因為傷害、毒品和個資法等罪嫌,遭到通緝,日前竟然假冒別人身分,入住台北市中山區的一間飯店,積欠房費,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意外抓到這名通緝犯,還在房內查到毒品。

中山二派出所所長侯宏哲說,「丘姓男子表示有恐慌症,我們將丘男帶往醫院診療,在醫生的同意下,再將丘姓男子帶回偵訊。」

旅居台灣的創作歌手丘沁偉,又被稱作「暖聲熊男」,因為演唱「我們回家,好嗎」一曲爆紅。

身背三條通緝! 大馬歌手丘沁偉持毒被逮

人紅,是非更多!他曾被指控拖欠MV錢不付,2019年底,被查獲持有安非他命吸食器,採尿送驗呈現陽性反應,法院裁定入勒戒處所觀察,但丘沁偉遲遲不到案,如今又持毒被逮,負面事件再添一樁。

(民視新聞/黃恩琳、黃品翰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大馬歌手不繳房費 躲旅館持毒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