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視察施政成果 基層民代緊跟展現超人氣

隨著疫情趨緩,高雄市長陳其邁也開始全市走透透,展現兩年來的施政成果,昨天跑左營,今天(2日)視察大樹區舊鐵橋濕地公園,不只立委、議員緊跟市政行程,里長也不分藍綠到場參與,陳其邁的人氣,從合照卡位戰就看得出選舉的眉角。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黨嗆300億租金補貼「不治本」 他酸:打臉北市自己政策

以大武山跟舊鐵橋為背景,陳其邁在高雄網紅景點拍照,難得疫情趨緩,才能在市政行程中,忙裡偷閒。

陳其邁視察施政成果 基層民代緊跟展現超人氣

高雄市長陳其邁視察大樹區舊鐵橋濕地公園,為志工加油打氣,因為這裡的一草一木,都是民間跟官方合作,藉由在地力量,所創造的優質旅遊環境,才能吸引觀光客到此一遊。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表示,「大樹區是一個我們高雄的花園,大家今天也看到我們大樹區所有里長都來了,所以這也代表說,我們在拚市政的時候不分藍綠,只要對地方有利的事情,我們就一定全力的來做。」

營造拚市政,不分藍綠的政治氛圍,綠營議員緊跟市政行程,沾沾陳其邁的高人氣,發揮母雞帶小雞的輔選效應,不過,週五左營運動中心啟用,陳其邁賣力在台上跳舞,也看得到國民黨籍議員一起熱舞的身影。

陳其邁視察施政成果 基層民代緊跟展現超人氣

大合照時,國民黨籍市議員陳玫娟卡在陳其邁旁邊的最佳位置,換個場景,陳其邁周圍站的幾乎都是藍營議員,民進黨籍議員,只能站在最外圍,這場面看在綠營議員眼裡,卻是習以為常。

高雄市議員(民)李柏毅說,「陳其邁市長這兩年多來,招來台積電也為地方留下許多建設,藍無黨籍綠的議員都靠在市長身邊,我們是習以為常,因為如果你肯定地方的建設,如果你也要共享地方建設的成果,自然你就會肯定市長對地方做的建設。」

隨著市長下鄉行程增加,藍綠議員卡位戰?還有得瞧。

(民視新聞/謝耀德、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嗆高虹安一延再延! 沈慧虹:應和我一樣堅定告訴新竹人「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