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眾黨嗆300億租金補貼「不治本」 他酸:打臉北市自己政策

中央300億租金補貼上路遭民眾黨嗆「不治本」 。(圖/取自民眾黨、焦糖哥哥臉書)

昨台灣民眾黨透過臉書指出,蘇貞昌院長口中「最溫暖的政策」300億租金補貼上路,申請的人數不如政府預期,癥結點沒解決,哪個房客膽敢申請補貼?更呼籲政府必須認清事實,政府切勿短視近利政策買票、債留子孫,只有把資源多一點用在治本的地方,才能真正落實居住正義,但此貼文遭焦糖哥哥陳嘉行砲轟根本是在「打臉北市自己的租屋補貼政策。」

陳嘉行昨透過臉書以「民眾黨打臉黨主席柯文哲」為標題發文,他指出,民眾黨做了一張圖攻擊行政院的「租金補貼」政策,洋洋灑灑寫一堆,暫且不論內容有多少扭曲、片段與錯誤的資訊,如果那篇文章能成立,那不就等同打臉「台北市政府自己的租屋補貼政策」

陳嘉行批民眾黨這篇文理盲、法盲又濫情,目的也只是煽動群眾情緒。去年台灣有12萬戶成功吃到租屋補貼,今年預計有50萬戶,而且房東還能減免所得稅、地價稅和房屋稅,他自曝到現在也還在台北租房子,完全能懂租房子的辛苦,這也是為何蔡政府要持續推動「租金補貼」政策的原因,而且不像北市府設定只提供低收入戶補貼,中央政策是只要新的薪資級距以下都可以申請。

陳嘉行酸,民眾黨這些寄生國會的黨工發文都不先問一下市府在幹嘛的,米蟲嗎?(我有打問號)還是民眾黨發言不代表民眾黨政府,也不代表黨主席柯文哲?他也引用行政院長蘇貞昌院長和總統蔡英文的臉書,並說總統上任以來,政府將經濟成果跟全民分享,向長者、孩童、租屋客提供大大溫暖。政府不僅做到加薪、減稅、增福利,財政仍然連年賸餘破千億,也繳出 20 年來為中央政府還債最多的成績。請大家多多分享,讓更多人能得到這項租金補貼的幫忙。




陳嘉行指民眾黨打臉自己(圖/取自陳嘉行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