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第三劑超過180天保護力!」  王浩宇確診曝症狀敲碗第4劑
王浩宇快篩陽性。(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6月1日與確診者密切接觸,連續幾日每天都要快篩,6月4日發現體溫升高、唾液快篩陽性,不過,接下來好幾次快篩都是陰性,但沒想到這次身邊幾個朋友確診,自己想說篩一下,沒想到「就確診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黨嗆300億租金補貼「不治本」 他酸:打臉北市自己政策

王浩宇6月6日表示,因為密切接觸很多確診者,最近每天都快篩一次,4日下午出門前都還是陰性,回到家路上買了唾液快篩,洗完澡後,發現體溫突然從「36.5度升高到37度」,唾液快篩結果竟出現「淡淡的確診線」,說明書寫應判定為確診。

王浩宇指出,致電高市府防疫專線,對方建議再做鼻腔快篩確認。因此,6月5日凌晨,鼻腔快篩、唾液快篩均為陰性,當天早上請家庭醫師協助,視訊時再做一次鼻腔快篩,結果還是陰性。6月6日晚間,唾液快篩還是陰性。

沒想到這次身邊幾個朋友確診,王浩宇想說再篩一下,沒想到「就確診了。」他提到,目前除了一點點拉肚子之外什麼感覺都沒有,不過明天還是會安排視訊看診,然後乖乖配合在家裡隔離七天。他坦言,一月初就打了第三劑,現在也超過180天保護力期限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放第四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嗆高虹安一延再延! 沈慧虹:應和我一樣堅定告訴新竹人「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