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誓言穿著林智堅送的小白鞋用力走! 沈慧虹:讓新竹幸福延續
沈慧虹表示,她會穿著林智堅送的小白鞋用力走,希望讓新竹幸福延續。(圖/民視新聞)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代表民進黨參選新竹市長,將於7月3日離職,昨日市府舉辦歡送會,新竹市長林智堅送上球鞋,期許她走得快走得穩走得好,再走回市政府。沈慧虹今(2)日受訪時表示,明天離職後就是全心全意走入市民生活,彎下腰希望得到市民支持,穿著林智堅送的小白鞋用力走,希望讓新竹幸福延續。

更多新聞: 誠品板橋社區型書店新登場 渡假風設計成功創造話題

民進黨今舉行新竹市長提名沈慧虹暨市議員提名記者會,沈慧虹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今天和市議員們同台是否是拉抬氣勢,以及明天辭職後的規劃?沈慧虹表示,新竹市一向都是團結的一個隊伍,都會團結做事,民進黨是團結的政黨,今天陣容堅強,更重要是希望她可以繼續延續新竹光榮,創造新竹榮景,讓新竹市民繼續享有幸福、光榮而且富裕的生活。

沈慧虹指出,接下來日子就是全心全意站到各個大街小巷、菜市場,走入市民生活,甚至到各大路口面對面彎下腰,希望得到市民支持,新竹隊希望不要中斷新竹的經驗,可以讓新竹幸福繼續延續,「我會穿著市長給我的小白鞋用力走,去了解更多更多市民心聲,把市民當家人,因為新竹就是我的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三劑超過180天保護力!」 王浩宇確診曝症狀敲碗第4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