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綠「拉黃打他」蔣萬安諷養老鼠咬布袋 黃珊珊:選民是人不是票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長選舉「三腳督」,儘管綠營還沒亮牌,但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與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頻頻隔空交火,傳出民進黨「拉黃打蔣」戰略失敗,這讓蔣萬安諷刺民進黨別「養老鼠咬布袋」,而黃珊珊今回應,選民是人不是票,特別是一直算藍綠的選票,這樣很沒有意義。

蔣萬安與黃珊珊隔空互槓,特別是蔣萬安緊盯台北市政,有親藍媒體報導,民進黨試圖「拉抬黃珊珊打蔣萬安」策略失靈,反而讓綠營流失更多票源。蔣萬安認為,「民進黨要如何操作,這都是機關算盡,提醒民進黨養老鼠咬布袋,這種錯誤的教訓,發生一次就好。」

「你一直在算票,但選民是人不是票!」黃珊珊說,選舉應讓人民覺得「支持的是什麼?」不是一直區分,所以要拿出「選民訴求」,而不是一直在講別人。她認為,現在問題是大家都不講自己、不講城市需要什麼,一直算藍綠的選票,這樣很沒有意義。

黃珊珊相信,台北市民智慧,請大家拿出想要做的事情告訴市民,這比較實在,市民也不想要聽這些事情。她也強調,比賽還沒開始,每天在算票幹什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