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YouTuber癌逝!「得年23歲」父淚崩PO他最後1支影片道別

千萬直播主Technoblade癌逝,讓不少粉絲大感震驚。(圖/翻攝Technoblade YT)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美國知名YT直播主Technoblade因罹癌於上月30日病逝,得年23歲。過去,他因經常直播實況知名遊戲《Minecraft》而累積不少觀眾,但是,他在2021年發現罹癌,接受化療逾半年,最後不幸在今年6月底病逝。對於痛失愛子,他的父親相當沉痛,選擇將他最後的遊戲畫面公開,並向網友做最後道別。

於1999年6月1日出生的Technoblade,在2013年開始在YT頻道上分享遊戲實況,也逐漸累積不少死忠觀眾,成為人氣直播主,頻道至今累積破千萬訂閱;但是,後來他因發現自己右肩疼痛,就醫後竟發現罹癌,他在去年8月也向觀眾透露病況,指出自己開始接受化療。

Technoblade的父親,在鏡頭前代替兒子向觀眾告別。(圖/翻攝Technoblade YT)


Technoblade在罹癌期間仍不斷更新影片,他的離開讓不少粉絲大感震驚。Technoblade的父親也在鏡頭前代替兒子向觀眾告別,並感謝網友們的支持,表示「大家我愛你們,我走了」,在轉達兒子遺言的過程中,也讓他的爸爸忍不住哽咽失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