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守護者雙重賽 洋基6轟兩勝戰績居冠

洋基今天和守護者進行雙重賽,洋基打線大爆發,兩戰總共打出六支全壘打,攻下19分,洋基分別以13:4和6:1擊敗守護者,洋基戰績58勝21敗繼續高居大聯盟第一。

洋基和守護者第一戰,派出王牌GerritCole先發,沒想到Cole在二局下半,被打出背靠背的兩支陽春砲。

球賽主播報導,「右外野飛球外野手後退到牆邊,球出去了背靠背全壘打,守護者2:0領先。」

Cole雖然失掉兩分,但一點也不用擔心,布朗克斯轟炸機的火力,很快就在三局上半回敬一個四分大局。

球賽主播報導,「希克斯打到右半邊安打,一名跑者回來,第二名跑者也回來,希克斯兩出局安打兩分打點。」

洋基打線全場打出14支安打,包括四支全壘打,打得守護者四名投手的防禦率直線飆高,其中MattCarpenter單場雙響砲,包辦四分打點。

球賽主播報導,「卡本特這棒打到右外野,這球又出去了他單場第二轟。」

洋基最後就以13:4大勝守護者。

洋基在第一戰先發九棒,只有怪力男五個打數沒有打出安打,第二戰怪力男要追加進度。

球賽主播報導,「史坦頓打向左外野像雷射砲一樣,他本季第20轟,他在洋基隊的第100轟。」

Stanton這支全壘打,加上Rizzo的22轟,和法官Aaron Judge的29轟,成為史上第8個在球季前80場比賽,就轟出至少20支全壘打的3人組,洋基團隊133支全壘打,依舊是全大聯盟最會開轟的球隊。

洋基先發投手Cortes主投六局只失1分,投出六次三振,演出本季第六場的優質先發,洋基終場就以6:1擊敗守護者,雙重賽兩戰全勝,戰績58勝21敗,繼續穩居全大聯盟第一。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