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富邦勇士封王遊行 台灣職籃史第一次

今年PLeague總冠軍富邦勇士,完成二連霸,且在今天於台北市區舉辦封王遊行,球員坐上雙層巴士從台北市政府一路到主場和平籃球館,全長6.3公里,這也是台灣職籃史上首度舉辦封王遊行,球迷都感到十分新鮮。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被問到哪場比賽印象最深?大開「戴氏幽默」外媒也被逗樂

完成二連霸的富邦勇士,首度進行的封王遊行,不只球迷興奮,每一位球員都以期待的心情登上雙層巴士,體驗台灣職籃史上第一次的冠軍封王遊行。

封王遊行的路線從台北市政府出發,經過整個信義商圈和台北101,目的地是勇士主場和平籃球館,全長約6.3公里,沿途到處到處有勇士隊的粉絲向球員揮手。

富邦勇士球員曾文鼎說,「第一次嘛比較新鮮啊,就是很開心啊,就是很開心能拿下這個冠軍,富邦勇士球員林志傑,很開心這也是第一次的體驗,富邦勇士球員林志傑,希望以後還可以繼續體驗,主持人,明年好不好明年再靠傑哥帶我們這樣,富邦勇士球員林志傑,希望是這樣。」

球員個個身材高大,稍一不小心頭還差點碰到紅綠燈和樹,有球員就說再多拿幾次冠軍,多幾次遊行的經驗,就不會撞到頭了。不少死忠球迷跟隨雙城巴士,一路從市府到和平體育館。

富邦勇士隊球迷說,「覺得很有意義啊,就是有職業隊的感覺,在國外NBA也都是這樣封王遊行,我覺得很不錯,而且這是第一次職籃有這個活動,之前都是職棒,我覺得這次PLeague帶回,台灣人看籃球的熱情,我覺得這活動又可以加溫。」

在和平體育館早有數千名勇士鐵粉佔好位子,準備參加勇士隊的球迷感恩活動,有些幸運的球迷們還可以下場和球員進行投籃互動,同時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和心目中的英雄合照留念,共同分享富邦勇士二連霸的榮耀。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馬24小時亞錦賽台灣隊首面金牌! 女子組林冠汝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