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飛車追逐! 轎車失控撞護欄輪胎噴飛

國道三號北上路段,和美交流道附近,民眾目擊,疑似兩車飆速,飛車追逐,導致變換車道不當,其中一輛失控,撞到內側護欄,輪胎噴飛,停在路肩,驚險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警方後續也將了解,兩車是否涉及危險駕駛,如果有最高可罰9萬。

更多新聞: 盜用白沙屯媽祖影片 主嫌遭警方逮補落網

國道上頭,白色休旅車,一路高速駛來,連續跨越車道,大膽超車,隨後,另一台小轎車,飆速馳騁,跟在後頭,兩台車輛,疑似飛車競速,互相追逐,沒多久,小轎車發生擦撞,後輪噴飛掉落,整台車停在路肩。

高速公路飛車追逐! 轎車失控撞護欄輪胎噴飛

民眾說,「這樣太誇張了很危險,在高速公路上面,車子那麼多,覺得這樣行駛很危險。」

民眾看到影片,直呼太離譜,而整起事件,發生在國道三號北上,和美交流道附近,民眾目擊,兩台自小客車,疑似變換車道,不慎擦撞,過程中,兩台貨車見狀,趕緊閃避,所幸沒遭波及。

國道七隊快官分隊長黃昱維表示,「根據我們現場了解,車上乘客都沒有受傷,經過我們實施酒測,也沒有喝酒情形,這起事故大概了解,疑似可能變換車道不當的情形。」

高速公路飛車追逐! 轎車失控撞護欄輪胎噴飛

警方也將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駕駛是否涉及競速,蛇行,危險駕車等行為,如果有最高可開罰9萬,國道飆速玩命,行徑實不可取。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86線東向5.5k火燒車 火舌濃煙狂竄燒到剩骨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