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疑未剎車! 北市士林轎車衝撞休旅車及機車釀1死1傷
台北市士林區今日清晨發生嚴重車禍,一名胡姓男子駕駛白色轎車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銀色休旅車,接著又往前滑行撞到綠燈行駛的機車。(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與中正路口今日清晨發生嚴重車禍,一名胡姓男子駕駛白色轎車下百齡橋時疑似沒剎車,直接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銀色休旅車,接著又往前滑行撞到綠燈行駛的機車。陳姓機車騎士被撞後送醫不治,胡男和被撞的廖姓小客車駕駛輕重傷送醫,其中胡姓肇事駕駛情緒不穩,後續抽血檢驗是否酒駕。

更多新聞: 黃宣曝「金曲戰服」自己做! 紅毯結束後首發聲:提供所有音樂人最高禮遇

今日清晨4時41分,一名胡姓男子駕駛白色轎車自百齡橋中正路西向東第六車道行駛,開到承德路口時,推撞前方正在停等紅燈由廖男駕駛的銀色休旅車。

胡男的轎車撞上休旅車後,還繼續左往前方滑行至承德路南向北,正面對撞南向北行駛的陳姓機車騎士。警方表示,疑似是白色轎車沒有剎車,就直接撞上等紅燈的休旅車和機車。

快新聞/疑未剎車! 北市士林轎車衝撞休旅車及機車釀1死1傷 肇事男情緒不穩送醫
一名胡姓男子駕駛白色轎車下百齡橋時疑似沒剎車,推撞前方正在停等紅燈由廖男駕駛的銀色休旅車。(圖/民視新聞)

警方指出,胡姓男子右腳骨折、四肢及臉部擦挫傷,且情緒不穩,送醫救治中,目前無法實施酒測,後續抽血檢驗。另外廖姓休旅車駕駛送醫檢傷,目前尚不清楚詳細病況,陳姓機車騎士則是宣告死亡。

快新聞/疑未剎車! 北市士林轎車衝撞休旅車及機車釀1死1傷 肇事男情緒不穩送醫
陳姓機車騎士被撞後送醫仍不幸死亡。(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新北市長提名 羅致政:確定不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