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道賀金曲獎撂話「哥要出來了」 網狂刷期待:明年就等著哥拿獎!
周杰倫恭喜金曲獎的音樂人們,並說「後面哥要出來了」,讓粉絲直呼超期待「明年金曲獎就等著哥拿獎了」。(圖/取自周杰倫臉書)

第33屆金曲獎圓滿落幕,最佳華語男歌手獎由「中國搖滾之父」崔健拿下,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則由天后蔡健雅抱回。曾15次拿下金曲獎獎項的天王周杰倫恭喜金曲獎的音樂人們,並說「後面哥要出來了」,讓粉絲直呼超期待「明年金曲獎就等著哥拿獎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低壓帶影響今全台有雨 中南部、恆春及澎湖金門注意長浪

第33屆金曲獎在高雄舉行順利落幕,周杰倫曾在金曲獎2度拿下最佳男歌手獎,還曾4度抱回最佳國語專輯獎,還分別拿過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年度歌曲、最佳作曲人、最佳單曲製作人、最佳音樂錄影帶等獎項。

周杰倫多年未參加金曲獎,昨日金曲獎結束後,他在Instagram上發文「恭喜金曲獎的朋友們 讓大家再慶祝個幾天 後面哥要出來了」,還標註「金曲獎最多的男人」、「七月六號等著」。

五月天阿信在貼文下方留言「我想要看你的所有獎盃合照」,粉絲也嗨喊超期待新專輯,紛紛留言「等著哥新專輯拿獎拿到手軟」、「等了6年 終於要等到哥的新專輯了」、「哥要帶著歌曲過來炸樂壇了」、「哥新專輯應該會拿獎拿到手軟吧」

周杰倫先前就預告即將發出新專輯,他在IG和臉書寫下「哥的最新專輯 最偉大的作品 7/6號中午12:00 YouTube 首播」,貼文一出吸引一排「藍勾勾」的藝人朋友狂刷留言表達期待。

周杰倫道賀金曲獎音樂人撂話「哥要出來了」 網狂刷期待:明年就等著哥拿獎!
周杰倫在IG發文預告「後面哥要出來了」。(圖/擷取自周杰倫IG)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未剎車! 北市士林轎車衝撞休旅車及機車釀1死1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