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陳時中無意選台北市長 周玉蔻:誰在放假消息?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2022雙北市長選戰備受外界關注,民進黨提名人選至今遲遲未定,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表明「無意參選新北市長」;隨後,又傳出台北市長人選、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心灰意冷,萌生不想選的念頭。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隨即在臉書發文批評,誰在放阿中「也不想選」的假消息啊?

周玉蔻日前在臉書獨家爆料,陳時中確定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引發外界高度關注。談及此事,陳時中笑著強調:「沒有啦,他另外再說,我跟她沒有談論過這件事情。」

今有媒體引述知情人士爆料,由於民進黨中央提名緩慢,台北市人選,陳時中心灰意冷,萌生「不想選」念頭;消息曝光後,周玉蔻也在臉書發文批評,誰在放阿中「也不想選」的假消息啊?

此外,在新北市長提名人選方面,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昨表明確定不選新北市長,他今天再透過臉書表示,個人已沒有參選意願,坦言自己願承擔艱難,無奈時間太殘酷,請黨中央無需將他列入市長候選人考量。


周玉蔻發文。(圖/取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