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五星級飯店!他見廁所磁磚「夾一張紙」嚇傻:該繼續住嗎?

網友入住五星級飯店,卻在廁所發現一張黃紙,急得上網求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五星級飯店在不少民眾心中,一向與高品質畫上等號!不過近期有民眾入住北市信義區一間知名五星級飯店後,卻發現廁所牆壁「怪怪的」,仔細一看才發現廁所磁磚縫夾了一張疑似「符咒」的黃紙,嚇得上網求救「求問大師還該繼續住嗎?」,照片曝光後引起熱議,也釣出內行人解答。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透露自己住進信義區知名五星級飯店後,卻發現廁所磁磚縫內卡了一張黃紙,抽出來越看越覺得不對勁,因為這張黃紙外型有點像符咒,趕緊上網求助「求問大師還該繼續住嗎?在線等」。

廁所磁磚內夾了一張黃紙,讓網友看了嚇一大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這好毛喔!」、「大師看照片後,問你最近有沒有覺得肩膀酸酸的沈重感」、「住進去冷氣會超強的」、「沒開冷氣就在冰庫的感覺嗎?」、「你怎麼把封印解開了!」。

不過也有內行網友一看,認出這個黃紙其實是「四色牌」,不是什麼符咒,留言說「這…不是四色牌嗎?」、「這是貼壁磚時用的四色牌,漏了抹縫,所以四色牌也沒拆,施工隨便,驗收更方便。」、「四色牌啦不是符咒」、「那是固定磁磚的。他們會用四色牌固定」、「施工用的四色牌,配合壁磚或者地磚做填縫處理」,原PO事後也更新貼文,透露他們向飯店反映後,已經換到別的房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