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身體狀況曝光!「啦啦隊女神」峮峮確診第4天報平安:出現「1症狀」
「啦啦隊女神」峮峮上月30日傳出確診消息後,不時透過社群向粉絲們報平安。(圖/翻攝自「qun_04」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啦啦隊女神」峮峮上月30日傳出確診消息,當時她也在IG上向粉絲們報告,因為喉嚨癢了一整天,出門前快篩結果驗出「陽性」,不過身體並無大礙「只是感覺很像有人一直在搔癢我的喉嚨」,感謝粉絲們的關心!峮峮修養多日後,今(3)日也在IG向粉絲們報平安,透露身體除了出現「1症狀」外,其他一切都安好,希望粉絲們別太擔心。

更多新聞: 人事大地震!PChome集團執行長蔡凱文辭職獲准 董事長詹宏志暫代

為了不讓粉絲朋友們擔心,貼心的峮峮確診後,不時會在IG限時動態分享近況,她3日在限時動態報平安,寫道「來跟大家報平安,我目前沒什麼問題,除了每天都很早就想睡覺,還有一直很渴外,其他一切安好唷~嘿嘿」,她也補充說「渴到我每天都喝掉大約3000 CC的水,已經連喝4天哩…會太多嗎?」。

最新身體狀況曝光!「啦啦隊女神」峮峮確診第4天報平安:出現「1症狀」
「啦啦隊女神」峮峮上月30日傳出確診消息。(圖/翻攝自「qun_04」IG)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峮峮的經紀人也分享峮峮近況,透露她的身體狀況已經好上許多,居家隔離期間都在看影集、玩貓。峮峮30日傳出確診消息後,在IG向粉絲分享近況「本來想低調的宅一週,但因為是外景日,所以一下就被發現了!昨晚快篩是陰性,但因為昨天整天喉嚨一直微微的癢,所以今早完妝後想說出門前再篩一次,結果就變陽性了…目前身體沒什麼大礙~只是感覺很像有人一直在搔癢我的喉嚨,謝謝大家的關心與愛,等我回歸」。

最新身體狀況曝光!「啦啦隊女神」峮峮確診第4天報平安:出現「1症狀」

峮峮透過社群向粉絲報平安,透露自己除了很常口渴外一切安好。(圖/翻攝自「qun_04」IG)


最新身體狀況曝光!「啦啦隊女神」峮峮確診第4天報平安:出現「1症狀」

峮峮曬出愛貓pepper睡覺的可愛模樣。(圖/翻攝自「qun_04」IG)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COVID-19,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苦熬10年終於搬出婆家!公公突討錢「房租一個月1萬」人妻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