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中與狼同行 西班牙男子推獨特旅遊行程

和動物一起做運動時有所聞,不過跟狼一起在森林中散步,就相當特別了。西班牙有一名男子養了3匹狼,2年前開始推出「與狼同行」的特殊行程,讓旅客能夠近距離與狼互動,同時遠離塵囂,親近大自然。

更多新聞: 中央球場100週年慶 費德瑞發願再打一次溫網

牽著動物在森林中散步,不說還以為是狗狗,仔細一看竟然是狼,這是西班牙南方阿爾梅里亞省,相當新奇的旅遊體驗,可以跟狼一起森林漫遊。

遊客羅梅爾說,「狼是個很有氣勢的物種,跟狗非常不同。當你和牠們共享這個環境,你可以看到牠們的本能,牠們的行為很不一樣,我也很享受這個地點,可以逃離城市喧囂。遊客蘿希歐則表示,「這是很獨特的體驗很非凡,我百分之百推薦,可以遠離塵囂遠離電腦和網路,沉浸大自然中。」

三匹狼的飼主是47歲的Gonzalez Carrillo,13年前搬到了阿爾梅里亞省的山區小鎮,本來想養狗的他,因為女兒一句「狼比較適合這個地區」的玩笑話,開啟了他與狼的親密生活。

森林中與狼同行 西班牙男子推獨特旅遊行程

飼主岡薩雷茲卡瑞羅說,「牠們和彼此的互動就像真的狼群,牠們玩的遊戲、母親的教育方式,這些都源自牠們的本能。」Gonzalez Carrillo也在四年前,開始帶著這些狼接觸人群,包括與自閉兒童,或是患有阿茲海默症的老人互動,希望牠們也能幫助人類。

森林中與狼同行 西班牙男子推獨特旅遊行程

飼主岡薩雷茲卡瑞羅說,「很多人要我停下來拍照,並展現友善的一面,他們會花很多時間撫摸並拍照,許多人真的很喜歡像這樣花時間親近動物。」

直到兩年前,Gonzalez Carrillo開始了帶著遊客與狼在森林中散步的特殊行程,除了告訴遊客不用害怕狼,也帶給他們難以忘懷的療癒時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際賽見「Taiwan」字樣和國旗!瑞莎帶體操小將奪1金3銀4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