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疫緩迎旅遊潮 飯店業者鎖定親子客群備戰

看好8月邊境解封在即,加上國旅補助上路後,報復性旅遊潮將帶來龐大商機,因此飯店業者在七月,率先鎖定國內親子客群,推出各種主題住房專案。君悅飯店把電影場景搬到飯店裡,讓小朋友近距離接觸各種昆蟲;晶華酒店則搭上露營熱潮,讓親子家庭在飯店就能露營,成功創造話題。

南美蜥住在佈置成熱帶雨林的淋浴間,烏龜在浴缸裡享受SPA浴。

小朋友在老師引導下,把各種爬蟲類和小動物都摸過一遍。搶攻暑假商機,飯店把外交官套房打造成電影《博物館驚魂夜》場景,請來昆蟲界網紅名師現場教學,難得體驗,讓大小朋友驚呼連連。

看好8月國門大開後,報復性旅行潮也將來臨,就算國外觀光客還沒到,飯店業者率先鎖定國內親子客群。君悅飯店祭出寶藏室專案,讓大家一秒置身電影場景;遠東香格里拉打造VR實境等10間親子空間;晶華酒店把各種露營元素融入客房中,退房後帳篷還能帶回家;花園酒店則主打DIY廚藝教學,要炒熱暑假商機。

悶太久的民眾,早就悄悄規劃海外旅遊。旅行社指出,考量疫情下出國,手續會更繁複,民眾傾向把預算提高、出國時間拉長,享受完整度假時光。至於國外商旅客訂單也出現回溫,8月中旬開始,觀光旅遊業將迎來一波報復性旅遊商機。

(民視新聞/唐詩晴、陳聖翰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