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特訓一個月! 烏克蘭相撲隊力拚世運奪牌

烏克蘭相撲隊一行6人,經過了一個月的日本特訓,本週二將飛往美國阿拉巴馬州,參加7月7日~7月17日的世界運動會,目標拿下相撲賽事獎牌,讓烏克蘭國旗和國歌,在國際場合再度飄揚。

更多新聞: 烏克蘭相撲隊將征戰世界運動會 目標拿獎讓國歌飄揚

兩名力士赤裸上身,使勁推擠對手,抓住空隙將人逼出圈外。六名烏克蘭業餘相撲選手,為了備戰世界運動會,過去一個月從家鄉哈爾科夫,來到相撲發源地「日本」做特訓。

烏克蘭相撲選手別列佐夫斯卡說,「我想給自己我的國家和我的家人,一些能高興的事。」

訓練得滿身大汗,也要努力踩好每一步,穩住下盤贏得比賽,就是希望能在世運拿牌,振奮俄羅斯入侵以來,盤據烏克蘭的低氣壓。還有選手表示,想用獎牌支持保家衛國的烏國軍隊,並讓烏克蘭國旗國歌飄揚國際舞台。

烏克蘭相撲選手賽米克拉斯說,「關於世界運動會我真的很想贏,藉此表現對我們軍隊的支持,並升起我們烏克蘭國旗播放國歌,來彰顯我們國家的榮譽。」

帶著日本大小選手的支持與祝福,6人收穫滿滿,即將背起行囊飛往美國阿拉巴馬州,與頂尖選手展開新一輪角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盯得你心裡發寒!袋鼠泡湖中詭笑…專家揭「真心話」網嚇:要開殺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