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鐵皮屋清晨惡火 延燒6家殯葬禮儀公司

凌晨3點多,中壢培英路一處鐵皮建築傳出火警,還一度延燒到一旁的5棟房屋,由於大都從事殯葬禮儀服務,屋內有大量易燃物,加上鐵皮悶燒,大火相當猛烈,所幸沒有人受困,火勢在3小時後才熄滅,業者一早到公司,發現用品全都付之一炬,粗估損失可能超過千萬。

更多新聞: 爭論不休!正義姊氣違停狂唸 賓士哥辯「我家門前」結局求饒

濃濃黑煙不斷從鐵皮屋窗戶衝出,直竄天際,屋內傳出陣陣火光,消防人員緊急佈水線灌救。火勢不停蔓延,6間連在一起的鐵皮屋,全都遭殃。

民眾說,「我看到的時候就這麼小只有冒煙而已 ,有住人全都出來了裡面現在沒有人。」

桃園中壢培英路的鐵皮建築,凌晨3點傳出火警,一開始只冒出些許黑煙,由於這裡經營殯葬禮儀服務,屋內有大量紙紮物品,加上鐵皮悶燒,火勢越來越猛烈,一整排的連棟建築都無法倖免,6間禮儀公司都被燒毀,所幸屋內民眾及時逃出,沒有人傷亡。

中壢鐵皮屋清晨惡火 延燒6家殯葬禮儀公司

桃園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劉闊融說,「今天凌晨3:05分左右,中壢區培英路發生住宅火警,發現是連棟鐵皮連燒6間合計面積500平方公尺以上。」

天色轉亮,還是能看見濃煙,花了3小時,大火終於撲滅。中間兩棟建築,鐵皮扭曲變形,往屋內一看,天花板幾乎貼地。另一棟,屋內家具焦黑變形,地上還散落不少骨灰罈。

受害業者說,「損失應該超過千萬了吧,骨灰罐也有,禮儀公司也有啊 ,東西可能就是要重新再買過,損失應該一間公司都超過百萬了。」>

中壢鐵皮屋清晨惡火 延燒6家殯葬禮儀公司

原本搭建好的靈堂被燒毀,民眾一早才發現。半夜大火,禮儀公司用品全都付之一炬,還造成喪家不便。為何鐵皮屋會在夜半時分起火燃燒,需要進一步釐清調查。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淡水情侶約會變調!因「1件事」一起進警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