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慧虹投入選戰首日!行程超滿拚選民認同

前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代表民進黨出戰新竹市長,7月3日辭職投入選戰。第一天一大早就前往城隍廟和十八尖山,競選看板也正式亮相,緊接著北上上廣播節目專訪,沈慧虹行程滿滿滿增加曝光度,畢竟前一天才被行政院長蘇貞昌叫錯名字,要靠勤跑全力拚選民認同。

穿上競選背心和市長林智堅送的白球鞋,前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一一和鄉親自我介紹,請辭第一天一大早就帶著小雞,開始拚選戰,第一站就選在香火鼎盛的新竹城隍廟。

新竹市長參選人(民)沈慧虹說,「我們8+1新新竹隊,一起到城隍廟參拜。除了希望城隍爺持續讓台灣讓新竹風調雨順國泰民安,讓專業的沈慧虹來,讓新竹市可繼續延續幸福繼續繁榮」

投入選戰第一天,沈慧虹行程滿滿滿。一大早才9點多就已經是第3個行程了。先是到新竹城隍廟參拜,再到十八尖山和運動鄉親搏感情,和小雞相互拉抬增加曝光度。畢竟前一天不小心被蘇院長叫錯名字,就連在地新竹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柯媽都說不太認識沈慧虹,只看到高虹安和林耕仁的廣告,沈慧虹當然得要加緊腳步。

新竹市長參選人(民)沈慧虹說,「我非常謝謝柯媽媽對我的提醒,我的知名度可能真的是需要更努力,因為過去七年多我都是默默在後面做事的一個專業工作者,所以現在站到台前來,我也希望有更多市民認識我。」

沈慧虹不只在新竹勤跑行程搶曝光,首次北上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全力拚打開知名度,距離選舉只剩下5個月,對沈慧虹而言,現在能紅才是重點。

(民視新聞/李佳樺、羅執中、黃兆康 新竹報導)